县自然资源局:扎实、稳步推进“利剑”行动  严厉打击矿产资源违法行为
作者:刘佳 刘稳     发布时间:2022-08-10 15:09     信息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浏览数:

根据《2022年安化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动员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和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部署》安排,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持续开展严厉打击矿产违法行为。

2022年8月9日,县自然资源局执法人员联合县交通执法部门在G536国道东坪至小淹段进行联合执法巡查,晚上23时到10日1时共查获超载运输石煤车辆2台,现正在调查石煤来源和其他相关问题。

今年来,县自然资源局对全县合法矿山和非法开采点进行全方位巡查监管,共巡查矿山和非法开采点45余处,执法立案查处7处非法开采点,取缔非法开采点9处,移送法院强制执行案件2起;移送公安机关3起;会同交通执法部门联合执法4起。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加大对矿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继续保持对矿产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全县矿产良好的开采秩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