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备战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动员大会
作者:肖平安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5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11月24日,县水利局组织召开备战全县第三届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智兴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飞舟,县篮球协会主席谌文起、教练史进辉和全体篮球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篮协主席谌文起、教练史进辉对水利局球队前段时间的训练进行了认真总结和点评,对正式比赛期间的战略战术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要求;所有篮球运动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局分管领导、副局长刘飞舟就本次篮球赛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谢智兴局长对本次赛事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执行赛场纪律,打好比赛,水利局球队是一支高素质的队伍,赛场上绝不允许跟对手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二是要充分尊重教练的安排,任何队员都要做到无条件的服从,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三是要充分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队友之间要互相信任、互相鼓励、互相提醒,充分体现团队精神;四是要搞好后勤服务等工作,确保这次比赛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