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着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作者:庄东枚 袁雯卿     发布时间:2022-11-24 17:05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浏览数:

11月23日,县商务局组织全局干职工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首先对前一阶段“清廉机关”建设做了总结,要求下一阶段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将“清廉机关”建设融入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清廉机关”的高质量建设。

会上机关纪委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上述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筑牢规矩意识,严守纪律红线,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

最后,机关纪委还对事业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民主测评会进行了全程监督。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