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监局召开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赵世明     发布时间:2023-02-03 12:21     信息来源: 县市监局     浏览数:

2月3日,县市监局组织部分退休人员进行座谈,组织人事股长、老干办主任、退休人员所在股室负责人、各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议。

“四十多年一晃而过,在工商系统奋斗一生,在这里成长,为这里付出,感谢组织的培养,也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退休人员刘友峥感慨道。座谈会气氛活跃,仪式感满满,4名退休人员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对自己过去几十年的工作经历、奋斗历程总结,对组织的培养、局领导和同事的关心表达感谢。

各分管领导分别对4名退休人员过去的工作、特点进行总结点评,祝贺他们光荣退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单位事业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退休不退群,仍然是市监大家庭的一份子,继续支持市监和老干工作,祝愿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组织人事股长夏凌云表示,召开退休座谈体现的是组织和单位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和尊重,是对他们为党为集体奉献的充分肯定和感谢,这项工作今后将长期开展。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