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康复协会来安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陈雨蕾     发布时间:2023-03-21 16:11     信息来源: 县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数:

3月21日上午,湖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胡德率队来安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勇,市残联康复科科长彭红凯及县残联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刚祥进行了工作汇报,汇报详细介绍了安化县残疾人评残办证、两项重点民生项目、信访维权、康复服务、乡村振兴、教育培训、宣传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计划。调研组针对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托养中心、木子社区残疾人康复站、县特殊教育学校等开展实地考察,与相关机构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残疾人群体在安的康复训练项目及效果,并鼓励机构负责人进一步凝焦聚力残疾人群体康复工作,着力打造高标准康复服务机构。

调研中,胡德对安化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力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让广大残疾人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是各级残联及协会组织的职责所在。残疾人工作者、康复机构、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完善残疾人服务设施建设,注重人才培养,抓好残疾预防,落实落细残疾人康复的各项惠残助残政策,切实强化残疾人社会保障,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