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李媛 李凤     发布时间:2023-03-21 15:21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3月21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局党组、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随后,所有党员进行自评和互评,并邀请三名群众代表参会参评。会前,通过个人自学、领学和交流讨论等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党章等文件,并组织党员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问题清单,切实找准存在问题,确保会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群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敢于揭短,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能从工作中找不足,也能在查摆问题中列事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体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的。黄超群同志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二是要制定整改清单,分别形成支部和党员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三是要提升作风建设,围绕“放管服”改革等重点工作,做好政务服务工作,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