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组织开展“红色安化”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黄瑨     发布时间:2023-03-23 14:30     信息来源: 县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数:

3月22日下午,县发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红色安化”党史陈列馆参观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以广泛宣传红色安化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讲好红色安化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党员干部向先烈学习,筑牢初心使命为主要目的。局党组十分重视此次活动,明确了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在活动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联络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局党组领导带头认真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肃穆有序,以时间为轴,从土地革命到抗日战争时期,从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成立,认真参观了每一个展区,仔细聆听了革命先烈姚炳南、刘肇经等诸多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在场的人员纷纷表示从身心都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党员黄海感言道:“最早的一批共产党员是当之无愧的勇士,他们在安化的土地上播撒了革命的火种,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青年党员黄祎晨说:“越是了解革命年代开辟道路的不易,就越加懂得延续革命精神火种的重要性,我们要向先辈学习,继续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