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扎实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封献军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4     信息来源: 县水利局     浏览数:

3月22日,县水利局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与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县水利局谋划在前,制定并印发了《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活动安排及工作要求;组织干职工集中收看了由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组织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启动仪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为确保活动效果,县水利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力度。线上充分发挥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的作用,在全县340台公共电梯显示屏和2个户外LED显示屏播放节水宣传视频;在175台的士和20台公交车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县水利局、城乡供水公司、“我的安化”微信公众号推送宣传信息,为“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营造良好氛围。线下深入基层,采取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社会知晓率和参与度,至目前共计发放水法律法规、节约用水宣传手册4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68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