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环资委到城南区调研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作者:樊梦霞     发布时间:2023-03-22 17:14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事务中心     浏览数:

3月22日,县人大环资委到县城南区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会上,县城南区相关负责人就2022年城南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2023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计划以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完成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深刻剖析了当前城南区生态环境领域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防治结合、坚持全民共治,推进治理水平提质增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县城南区在机制体制不顺前提下仍在生态环境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效,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此项工作事关群众切实利益,中心党组要将其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发力,着力解决现实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要补足工作短板,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相关诉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