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安调研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和统计入库工作
作者:李振亚 周青     发布时间:2023-03-23 17:06     信息来源: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     浏览数:

3月22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睿洋率队来我县开展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和统计入库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省市重点项目现场走访等方式,了解我县项目推进和统计入库等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可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督导组听取了我县省市重点项目推进和统计入库情况工作汇报。刘睿洋指出,安化县是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山区县,项目建设要素面临的制约性因素多,但近年来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今年全市15个单独省重点项目,安化独占4个,这是安化多来年不断优化项目谋划,持续推进项目攻坚的成果。下一步,要继续紧盯国家规划、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开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后,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县中医医院医疗康复养老建设项目、安化生物医药产业园、玉溪新城建设、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滔溪镇百花寨茶旅文康一体化开发等项目现场,对项目推进以及统计入库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要平陪同参加安化抽水蓄能电站配建工程仙丰水库、先芙公路等项目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