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农商银行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立爱、朱宇晨     发布时间:2023-06-08 10:52     信息来源: 县农商银行     浏览数: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这是孩子们人生的重要时刻,牵动着千万人的心。安化农商银行第一时间组织福祥志愿者服务队伍,在安化二中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为各位考生、陪考家长、现场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来自家乡银行的关心与祝福。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学校西门迅速搭建了服务台和遮阳棚,悬挂了助力高考的宣传横幅,并为广大考生、家长及维护周边交通秩序的警察、爱心车队等助考工作人员免费发放矿泉水、纸巾、扇子等物品,身披安化农商银行绶带的福祥志愿者不停穿梭在来往人群中。为缓解现场紧张气氛,志愿者主动与家长们闲聊家长里短,并耐心解答家长们关于孩子毕业后的学费缴纳、生活费转账、助学贷款办理流程等问题,为广大考生家长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保护个人征信以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为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金融宣讲课,同步对该行主要贷款产品和线上产品作了详细宣讲。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高考正在进行,志愿者服务也还在继续。此次助力高考服务爱心活动充分彰显了安化农商银行的责任担当意识,弘扬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社会积极传递着农商温度。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