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永红到“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综合服务区开展“走解优”行动
作者:肖曙光     发布时间:2023-06-08 16:47     信息来源: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数:

  6月8日上午,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瞿永红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工改专区”,以一名普通办事群众的身份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分别体验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陪同参加。

  从取号开始,瞿永红沉侵式体验整个办事流程,他向咨询引导员问道“对所办事项和办事窗口不知如何选取时你们会提供帮助吗?”得知会提供协助取号后,瞿永红按照取号先后来到住建窗口、自然资源规划窗口,对工改事项的审批流程、申报材料、办理期限、中介服务、监督体系、平台对接、是否收费、服务指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大力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现“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给予了充分肯定。事后,他还不忘在“好差评”设备上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给出好评。

  瞿永红表示,要持续优化工改事项的审批流程,做好线上线下办事服务指南公示,窗口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争当全县人民的满意窗口,助力安化营商环境再优化。

责任编辑:谌志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