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乡:学党史办实事,为民生创实效
作者:曾露     发布时间:2021-04-16 10:11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据统计,上周我们帮助农户整理庭院11处,整理菜园土地6处,清理农户庭院堆放的杂物、沿路两旁的垃圾约8吨。”龙塘乡人居办工作人员说道。

为深入开展S319沿线环境综合整治,龙塘乡党委抽调28名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共拆除非标广告牌152块,拆除棚屋23处,已完成8公里绿化覆盖,建设美丽庭院46个,完成菜园规范化、美观化改造80余亩,沿线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龙塘乡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扎实开展“问题大排查”,精准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如红星社区党总支部、和睦村党支部组织开展S319沿线人居环境整治,茶乡花海社区党支部提升一门式服务质量、召开招聘会扩大居民就业等,引导党员、机关干部把党史中蕴藏的大道理、大智慧运用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到立足本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龙塘乡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史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烈士事迹、祭奠烈士墓等也更生动地了解了革命史,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三会一课”。通过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确实取得了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实效,进一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