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机关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王振祥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5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为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慎终追远,4月14日,长塘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到仙溪镇姚炳南烈士墓以及马迹塘战役陈列馆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姚炳南烈士墓碑前,大家首先默哀1分钟,然后一一敬献鲜花,向革命烈士致敬,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最后现场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述姚炳南烈士生前的英雄事迹。在马迹塘战役陈列馆,大家先后集中观看了马迹塘战役纪录片,跟随讲解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马迹塘战役陈列馆,祭拜抗战烈士。

长塘镇机关支部书记蒋胜华表示: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开展“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一方面是号召大家学党史,悟初心,感受革命先烈们当年浴血抗争、舍身报国的光辉历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丰富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机关支部党建实效化”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