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机关党总支召开“上党课 学党史”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涵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9     信息来源: 小淹镇     浏览数:

4月15日上午,小淹镇机关党总支召开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视频《一块老弹片的述说》、《生活的支点》;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3月22日全国、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新冠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知识》及《新冠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

接着给全体党员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专题党课。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通过回望过往的奋斗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以来,走过的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完成的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壮举,号召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党员们纷纷表示,知党史才能更加自觉牢记初心,明党史才能更加坚定担当使命,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做到“不歇脚、不松劲”,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课结束后,机关一、二支部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分别进行了发展对象推优会议。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