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镇:走近民生基础建设 当好人民的“传声筒”
作者:吴庆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0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春雨绵绵,万物一新。4月14日,仙溪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50余名对仙溪镇卫生院投入使用情况及仙溪完小整体搬迁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及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各个项目的建设现状和进度。

亲临现场感受民生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直面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人大代表感受颇多。“现在医院的条件确实改善了不少,仙溪能有一个这样的卫生院实属不易。”“不光是我,大家都在等着完小建成投入使用,希望天气不影响进度,早日建成,早日受益”……

仙溪镇人大主席龚红卫表示:仙溪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正式启动,意味着今后的视察活动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接地气,各位代表要更加主动地发挥好人大代表的职能职责,当好人民心声的传声筒,问计群众,积极为仙溪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夏乐天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