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业务培训会
作者:胡齐丰     发布时间:2021-09-18 08:29     信息来源: 奎溪镇     浏览数:

为推进全镇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9月17日下午,安化县奎溪镇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暨道德档案积分录入流程培训会,全镇12个村(社区)网格管理员共计26人参加培训。

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采用网格化管理理念,实现网格内 “人、地、事、物、组织”等全要素信息的常态化管理与服务,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社会管理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型管理”的转变。培训中,应急办副主任就人户关联、道德档案功能模块等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工作人员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的认识,为推进全县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为进一步开创奎溪基层治理新格局,实现网格数值化管理,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奎溪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武装部长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工作重要性。各级网格员、管理员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形成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求各村(社区)加强领导,明确重点,把道德档案电子化录入工作具体到项目、落实到栏目、量化到个人,真正把此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三要完善制度,确保网格工作常态化运行。坚持以科学实用的制度保障网格化服务平台工作常态化运行,圆满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创建平安和谐奎溪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