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镇:小小屋场会,架起连心桥
作者:莫美琪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0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为落实和宣传民调工作,渠江镇发动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下沉到村、组,鼓励基层群众积极参与民调工作,9月17日晚,渠江镇党员干部到连里村组织召开屋场会。

屋场会上,党员干部先对目前的工作做好简要总结和部署,动员村民积极参与民调,鼓励他们大胆发言。接着,在党员干部及村干部的有序组织下村民纷纷踊跃发言,不少良好的建议和需要改善的问题被针对性的提出。当谈到人居环境时,村民表示 :“政府发放了垃圾桶,还安排垃圾车定期清理垃圾,道路变干净了,河水也更清澈了,现在村里居住环境越来越好了,只是还有部分路段还没有安装好路灯,不太方便出行。”对此,驻村干部立马做出回答:“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我们会进一步实施亮化工程,让整个村子都亮堂起来,方便大家生活,做好村容村貌。”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政府工作做得好不好、党员干部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最有发言权。据统计,该镇党员干部本周以来下沉到各重点村,分别组织召开屋场会,现场听民意、解民忧、帮民困,已召开十余场,内容涵盖党建、乡村振兴、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等多个方面,着力搭建一个听民意、解民忧、帮民困的“大舞台”,更好地全面推进基层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