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乡机关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润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4     信息来源: 龙塘乡     浏览数:

9月18日上午,龙塘乡机关支部召开党支部9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党史红色视频。随后机关支部书记领学了相关文件等内容。通过“2+x”学习课堂,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并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乡长等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针对此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通过学习和讨论,让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强大发展,并提升了全体党员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龙塘乡党委书记夏玉中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节约朴素的作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勇于担当,时刻做到不忘党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

最后,龙塘乡机关支部按照相关程序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并交纳党费。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