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
作者:刘晚晴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4     信息来源: 小淹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促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群众参与便捷高效。9月17日上午,小淹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到小淹社区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设有政策咨询台,由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小淹社工向过往居民宣传讲解交通安全、城乡居民社保、农村最低生活保障、特困供养、社会组织以及政务公开申请流程等知识。现场气氛浓厚,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30份,接收群众咨询和现场解答政策5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对政务公开相关流程、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营造了公开透明、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下一步,小淹镇将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小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