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召开2021年度驻村辅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黄帆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1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1月25日,高明乡召开2021年度驻村辅警工作总结大会,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高明派出所所长符勇对2021年驻村辅警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辅警在治安维稳、人口信息采集管理和更新维护、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宣传、社情民意掌握、应急处置、值班出勤、信息上报等方面的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履职。随后,武装部长、政法委员吴林葵书记对驻村辅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描绘了一幅2022年驻村辅警工作的目标蓝图。

会议强调,全体辅警要结合实际,持续发力做牢做实基层基础工作,充分调动发挥潜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一方平安,确保驻村辅警工作上一个新台阶,多措并举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