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南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熊忍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1     信息来源: 县城南区     浏览数: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连日来,县城南区广泛开展年前走访慰问活动。各级领导深入各村、社区慰问特困党员、困难群众、残疾人、留守儿童、退役军人等弱势群体,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亲手送到群众手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就业、医疗、子女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鼓励他们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共计走访党员、群众80人,发放慰问金5.75万元,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群距离,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同时也激励了生活困难的群众,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下一步,县城南区将继续深入走访,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