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沁阳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1     信息来源: 东坪镇     浏览数:

1月25日,东坪镇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县纪委副书记贺刚林,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夏一翔到会指导。

会前,镇党委向广大党员群众进行了意见征求,党政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站所负责人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进一步在会前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上,党委书记吴朝宏代表镇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带头”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查摆。随后,其他党政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实际,开展自身问题查摆和原因剖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没有遮遮掩掩,也没有避重就轻,既指出了差距不足,又提出了改进意见,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的同时又鼓足劲加了油。

夏一翔和贺刚林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认为会前准备很充分,材料撰写很到位,原因分析很深刻,互相批评很诚恳,整改措施很有力。下一步,要制定好整改清单,明确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

卢映云强调,要以今天的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努力从三个方面提升东坪各项工作:一是全面把握镇情,精准拟定思路,二是增强发展信心,鼓足干事引擎,三是突出难点重点,抓好当前工作,以东坪城关镇的担当扛起县域发展的大计。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