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正才到田庄乡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邓贤 姜佳伶 龚小佳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1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1月25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正才一行到田庄乡白沙溪村慰问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成员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白沙溪村,杨正才亲切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效,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接再厉。

之后,杨正才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的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在走访谌冬娥的过程中,了解到现已87岁的她丧偶多年,身患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两个儿子在外务工长期不在家。杨正才表示,春节将至,为控制新冠疫情多地倡导“就地过年”,乡党委政府应该更加关心独居的留守老人、留守儿童,从精神上、情感上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有所依靠。

乡党委书记黄俊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