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乡召开企业总结会议
作者:赵倩     发布时间:2022-01-26 17:31     信息来源: 高明乡     浏览数:

1月23日下午,高明乡召开企业总结会议,高明循环经济工业园11家企业负责人、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杨坤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园区环保治理、钨钴锂产业发展、开发建设和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一一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园区供水、供地、供气、防汛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全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1亿元,实现规模工业产值24亿元,完成税收9300万元,超额完成年初经济目标,工业园整体发展势头良好。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明确发展目标,朝着建设“五好园区”的目标迈进;二是要转变发展理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三是要抢抓机遇,借助“东接东融”战略等发展机遇发展企业;四是要优化环境,既亮化、绿化、净化园区硬环境,又做到程序、便利、服务园区发展软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大家提振精神、齐心协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