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志坚到奎溪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谌泽锋     发布时间:2022-06-29 15:14     信息来源: 奎溪镇     浏览数:

6月28日,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鲁志坚到奎溪镇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鲁志坚一行首先在奎溪镇乡村振兴工作站召开了座谈会。奎溪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邓尔平就奎溪镇探索创新“1+5+3”防止返贫监测路径工作思路做了详细阐释,鲁志坚对该思路给予肯定,他表示,想法非常好,成效要显著。鲁志坚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保质保量、二是信访维稳工作要从严从实、三是防溺水工作要紧抓不松、四是征兵工作要摸清底数。

随后,鲁志坚一行对监测户进行了走访,在认真听取了农户的基本情况后,宣传了相关政策,并针对性地拟出了帮扶措施,给予农户强大的信心与信念去依靠政策改善自身条件。

鲁志坚还对村上的老支书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