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运成到田庄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姜佳伶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7     信息来源: 田庄乡     浏览数:

6月29日,益阳市副市长乐运成到安化县田庄乡白沙溪村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后评估成果、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田庄乡的交通运输、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情况。会上,乐运成听取了乡党委、市交通运输局驻白沙溪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安化县金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此次调研,乐运成对白沙溪村在美丽乡村建设、振兴乡村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乐运成强调,白沙溪村自然环境优美,基础条件优越,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仗,大力推进移风易俗,打造整洁美丽、文明宜居的乡村新风貌。

益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正才,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戴佩云,党组成员、副局长肖雄参加调研。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繁荣,田庄乡党委书记黄俊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