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举办2022年宅基地集中发证仪式
作者:喻瑞琛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7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拿到宅基地证书心里踏实多了,感谢党委、政府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给我们的宅基地进行确权还免费发证,证书也能省去很多手续和资料的麻烦。”领到证的群众喜笑颜开,纷纷对政府表示感谢。

为了维护我镇农村宅基地建房秩序,规划审批程序,6月29日上午,乐安镇在政务服务大厅举办2022年宅基地集中发证仪式,部分党政班子成员、镇宅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领证的群众参加仪式,同时仪式还特邀县宅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

仪式现场,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爱华亲自为在场的群众发放农村宅基地相关证书,并吩咐他们要将证书保管好。当天共为群众发放了宅基地证书60份。下一步,乐安镇将继续积极开展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尽快为符合条件的群众发放宅基地证书,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仪式结束后,县宅基地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到横市村现场查看了村民建房程序,检查了相关审批资料,并就乐安镇农村宅基地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