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夏润     发布时间:2022-06-30 14:17     信息来源: 龙塘镇     浏览数:

6月29日,龙塘镇召开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议,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类愚,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康彩霞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支部书记黄再高就龙塘镇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老干部们的待遇保障、活动开展、身体情况等做了情况汇报以及工作总结,同时,各位老干部们就当前全镇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类愚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老干部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就龙塘镇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以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做了详细汇报。他强调,老干部是我镇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重视老干部工作,要尽龙塘镇党委、政府最大的努力做好老干部们的待遇保障;要加强与老干部的沟通交流,时刻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要随时关注老干部的身体情况,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

最后,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类愚为“在党五十周年”的三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