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成立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贺倩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9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6月30日,益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成立到南金乡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梁成立一行首先来到南金村黄桃、猕猴桃产业发展基地,在黄桃基地,梁立成认真听取了南金村党支部书记夏建兴关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看到长势喜人的黄桃和猕猴桃,梁立成指出,产业发展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是壮大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市场需求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助推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梁成立一行走访了南金村监测户刘承娥,详细了解她的家庭收入、住房饮水、看病就医等情况,鼓励她一定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改善自身条件,把日子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