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镇:“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夏娟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9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防溺水知识宣传,切实做好未成年人防溺水工作,减少未成年人溺水事件的发生,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和家庭美满,2022年6月30日,渠江镇大塘村组织志愿者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宣传防溺水知识,并向小朋友发放防溺水宣传画册,旨在让各位家长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志愿者们还向群众介绍了一些常见的溺水自救方法,确保在他们看到有人溺水的时候不要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帮助等。

课后,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河边设置防溺水警示牌,并放置救生衣、救生圈等防护措施。

通过此次志愿宣传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等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有效增强了防溺水等安全事故的自觉性,同时强化了村民的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创建平安大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