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溪镇:积极参与扫黑除恶 共建和谐美好社区
作者:赵泽豪 胡齐丰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4     信息来源: 奎溪镇     浏览数:

2022年8月8日,农历七月十一,正是奎溪镇逢一逢六赶集的日子。为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白羊社区居委会、白羊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奎溪镇行政执法大队和奎溪镇派出所联合在奎溪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在农贸市场向商贩、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向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意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举报方法、举报途径及奖励措施,最大限度发动群众的支持和参与,鼓励群众踊跃举报,及时提供线索。

此次活动使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提高了大家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社区平安、人人受益,维护平安、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