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淹镇胜利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工作
作者:刘秋君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5     信息来源: 小淹镇人民政府     浏览数:

11月18日,小淹镇胜利村开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验收销号评议会,县政协副主席刘学军出席指导,驻村工作队、党员、群众代表和镇、村干部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胜利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玉安进行述职,胜利村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得高同志向会议报告软弱涣散党总支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填写胜利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满意度测评表。经民主测评,满意率达100%,均认为胜利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有成效,同意销号。


刘学军指出,胜利村党总支以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为契机,自加压力、立行立改、负重奋进,问题整改取得了明显效果,党建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一是班子建设有新的成效。二是党建工作有新的亮点。三是服务群众有新的举措。一年来,胜利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扎实开展整顿工作,推动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整改,取得了预期效果,应当予以充分肯定。党的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胜利村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与时俱进,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转化为推动胜利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