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开展“党建带妇建、扮靓新农村”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贺倩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8     信息来源: 南金乡政府     浏览数:

为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改善人居生活环境。11月19日,南金乡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女干职工开展“党建带妇建、扮靓新农村”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穿着志愿者红马甲走进大街小巷,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铁钳、小铁铲、垃圾袋等工具,有的捡拾地上的塑料垃圾及烟头,有的清理路边的杂草杂物,有的清理沿街路旁的“牛皮癣”。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对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整治。在清理过程中,不厌其烦地向村民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引导村民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镇区人居环境,更为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卫生意识。下一步,南金乡将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党建带妇建、扮靓新农村”志愿服务活动。在全面推行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