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安化县2023年第2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
作者:周亚标 钟诗圻     发布时间:2023-03-17 14:17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引导和促进城乡失业人员和有创业意愿的人员实现再就业,以适应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活改善对劳动力的需要。2023年3月16日上午,安化县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安化县清塘铺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在清塘社区会议室举办2023年安化县第2期”SYB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是为了满足我镇农民工培训工作的需求,强化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提高农村劳动力技能水平。以创业为核心,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来自各村(社区)近3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SYB创业培训课程为核心内容,从“什么是SYB创业培训”“创业的概念和创业价值”“创业的准备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全面细致的讲解了创业所需的理论知识,并在现场互动,组织学员进行了模拟创业实践,并对学员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了创业的概念和创业价值,为更好地开展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为期8天,培训结束后将进行结业考试,合格颁发培训合格证书。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学员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提高了创业成功率,为今后的自主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