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关心巾帼就业 我们在行动
作者:龙婷     发布时间:2023-03-17 11:02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为扎实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3月16日,长塘镇妇联联合社会事务办开展“长塘镇妇女劳动力资源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会”,长塘镇各村(社区)人社专干参会。

会上,社会事务办相关负责人就采集对象范围、信息采集内容、采集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指标任务,以“细、准、实”为依托,掌握辖区内妇女劳动力的个人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失业情况、培训需求、社会保险参保情况等。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使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妇女及时得到政策宣传和“311”就业服务,使其及时了解岗位信息、培训信息、就业政策及申请渠道,帮助她们及时得到帮扶,助推其就业创业、有序返岗。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镇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在思想上、学习上、业务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有助于我镇开展信息采集工作,促进妇女劳动力实现就业,助推全镇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