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湖南
作者:周亚标 王琦     发布时间:2023-03-20 11:39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为了给予听障群体更多关注和帮助,同时开展听力健康科普宣传,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减少听力残疾发生,3月17日清塘铺镇社会事务办联合清塘铺镇社工站、清塘铺镇残疾人联合会、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及残疾人联会志愿者协会一起开展了“关注听力健康 建设健康湖南”的听力筛查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帮助群众办理表格登记,医护人员为闻讯而来的群众依次做听力检测,根据检测结果为其解释现在的听力状况,耐心细致地科普听力损伤的康复建议,并现场教授听力保健操及助听器的科学佩戴方法;健耳志愿者给群众发放宣传手册等,并积极宣传预防听力障碍、噪声性耳聋等耳部疾病的措施方法。

通过此次听力筛查活动,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预防听力下降的基本知识,增强了他们对耳朵听力的保健意识,营造了全民听力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的氛围,从而提升生活幸福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