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片区交流系乡村 共话驻村添动能
作者:周可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2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管理,充分发挥驻村队伍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3月21日,县委组织部驻村办在长塘镇召开2023年一季度县派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会议,仙溪镇、长塘镇辖区内县派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基层办负责人夏赞志就基层党建如何引领乡村振兴进行了党建业务指导。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曾嵘、贺泽红作为代表汇报了驻村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畅谈了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思考。与会其他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进行了工作业务交流。

本次“片区交流”是采取“党建+驻村工作队+发展产业”模式,开展跨村、跨镇互学互鉴活动,让所有驻村工作队碰撞思想、交流工作、分享经验,不断提升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组织片区交流学习活动,为驻村队员搭建交流平台很有必要,大家可以通过交流、观摩来互相学习工作经验,开拓工作思路,促进工作开展,从而更好地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