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永红到清塘铺镇指导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作者:赵文辉     发布时间:2023-03-23 15:23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3月23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瞿永红到清塘铺镇久泽坪村指导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久泽坪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汇报了村民代表推选情况及目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

瞿永红指出,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是2023年党建工作的重点,村两委要严格按照组织要求,杜绝形式主义,切实将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与全村各项工作有机统筹,既要选出能代表、能带动的村民代表,也要不断强化代表履职能力的提高,更要制定符合现实需要的激励措施,引导村民代表履职尽责,真正实现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让村民代表的作用发挥“实起来”、“真起来”,从而让群众获得感受得到的实惠,用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