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谌伦昭     发布时间:2023-03-22 18:36     信息来源: 古楼乡     浏览数:

3月21日,县人社局局长龙星乔一行人到古楼乡调研指导工作,深入查看村级产业发展,对官新高速和东渠公路被征地进行实地调研,乡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古楼乡和谐村中蜂养殖产业园,龙星乔参观了生产车间、储存仓库和产品展示厅,仔细查看了展示的蜂蜜产品,向产业园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与困难。龙星乔强调,在产业发展过程中,一要严把产品质量关,打造消费者信得过、喜欢吃的蜂蜜产品;二要确保职工社保齐,免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三要开发产品多样性,提高市场竞争力。

在古楼乡征地拆迁现场,龙星乔了解了征地范围与影响人员数量,详细询问了被征地群众的生活、工作情况。龙星乔指出,要积极落实被征地群众的相关优惠政策,为群众谋福祉。同时要加大对乡村产业的扶持力度,特别是对古楼即将建成的两个制衣厂,劳动人员招聘可适当向本地倾斜,鼓励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带动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提高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水平,形成良性循环,从而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