瞿永红督导调研东高公路建设用地问题
作者:尹波     发布时间:2023-03-24 09:15     信息来源: 大福镇     浏览数:

3月22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瞿永红实地调研东高公路建设用地问题。

瞿永红一行先后前往高明乡、大福镇东山村、石膏村等地查看东高公路占用耕地问题现场,详细了解违法用地的土地性质、占地面积等具体情况。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各部门单位针对东高公路建设占用耕地问题提出的整改方案与意见。

瞿永红强调,东高公路建设是高明、大福几万群众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快消除问题,恢复施工迫在眉睫。各部门单位一是要抗牢政治责任,提升紧迫感,加速办理相关手续,尽早恢复动工完成建设。二是要形成工作合力,组建工作专班,明确整改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消除风险问题。三是要坚持高严标准,迅速摸清底数,强化整改措施,恢复占用耕地。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发改局、县征拆办、县林业局、县森林公安局、高明乡、大福镇等单位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