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推进“三项行动”落实 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作者:龚芯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9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6月1日下午,乐安镇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张胜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爱华解读《关于开展“执行能力提升年”行动方案》,全面整治干职工执行慢落实难问题,肃清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主动作为氛围,强调要实现高标准、快速度、好质量、效果佳的执行。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段湘莲解读《关于开展“能力素质提升年”行动方案》,从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实践能力、担当能力四方面对干职工做了相关要求。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海兵解读《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指出要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增强服务能力,提升经营主体满意度,激发市场活力。党委副书记陈次秋就防返贫集中监测排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还就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张胜组织干职工学习了北京长峰医院重大火灾等事故和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沈晓明批示精神。

  镇党委书记龙润苗指出,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县委县政府从严管队伍要求,切实提升“政治三力”;要提升能力抓执行,深入一线解决问题,落实中央提出年轻干部要多“蹲苗”的要求,在实干中增强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优化为民服务质量,杜绝违纪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