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刘爱     发布时间:2023-06-06 11:52     信息来源: 南金乡     浏览数:

  为提升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建设中来。6月5日,南金乡组织自然资源办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恰逢赶集日,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集市,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环保典型案例,普及环保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努力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标语20条,悬挂横幅5条,发放宣传但200余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的认知。下一步,南金乡将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引导辖区群众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