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塘铺镇开展丰富多彩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作者:罗梦君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1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     浏览数: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提倡绿色生活,营造绿色环境,清塘铺镇自然资源办在党委副书记李昌武的带领下,在新一村超市广场举办“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同时还邀请到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同社区干部一起进行宣传。

  活动中,场面十分热闹,通过宣传展板、介绍宣传内容、发放环保袋环保资料、垃圾分类资料、LED电子屏播放环保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环保宣传,同时向镇区居民介绍“为什么要保护环境”“怎样保护环境”及“能为保护环境做什么”,引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文明公约,争做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实践者、维护者、服务者,为创建美好家园出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把绿色、低碳、节约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引导辖区居民做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者和示范者,营造了“关心环保、重视环保、共同创建生态文明社区”的浓厚氛围,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得到深入实践。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