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湖南机关事务系统7个单位和个人获国家表彰
作者:转发     发布时间:2022-06-28 00:00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网     浏览数:

  6月27日上午,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省机关事务系统共有4个单位和3名个人受到表彰。其中,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服务中心、湖南省娄底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四个单位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湖南省水利厅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设备运行科主管刘平辉、湖南省长沙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黄灿、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机关事务中心主任贺方俊等三人荣获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个人。

  据悉,本次评选表彰是人社部和国管局联合开展,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事务工作,充分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对近五年来机关事务战线展现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近年来,我省机关事务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科学管理、依法保障、优质服务,保障了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行。全省机关事务部门要以此次先进表彰为契机,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着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工作队伍,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政策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