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新建办公综合楼门面出租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15:08     信息来源: 东坪镇萸江学校     浏览数:

    1、招标条件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的委托,对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新建办公综合楼门面出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新建办公综合楼门面出租项目

2.2项目编号:SXZB-2020-AH0110

2.3基本情况:

2.3.1店面地址: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

2.3.2店面面积:按图纸:489平方米左右

2.4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为8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2.5经营范围:

2.5.1学校店面的经营项目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经营餐饮等造成环境污染(包括空气、噪音、视觉等)或影响师生正常的生活休息时间以及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的行业。不得经营对学生健康有影响的噪音、油烟、臭味等项目;不得经营营业性歌舞厅、台球室、电子游戏室和影像放映室(即“三室一厅”)、餐饮行业及网吧等;超市不得经营或出售自己制作的食品和“三无”产品;不得经营非正规厂家生产的非正规包装的产品。门前禁止摆放一切物品

2.6招标控制价:

2.6.1招标控制价(即年租赁费)设置标底,标底保密,上不封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2)登录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信用记录,请将查询结果打印并加盖公章。如没有查询或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将拒绝接受报名。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报名时间、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18起至2020522日每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30时到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不休),购买招标文件。

5.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安化县东坪镇新开景园五栋一楼

由投标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中国信用网站查询记录购买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200元,售后不退。

5.4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应于2020525日下午17:00时(北京时间)前采用书面方式提出,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在安化县人民政府政务门户网上发布,敬请获得招标文件的所有投标人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5.5当报名单位(或个人)不足3家时,按实际报名家数开标,不再重新组织招标。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205290900(北京时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 20205290900(北京时间)

6.3开标地点:安化县东坪镇中心学校会议室

6.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壹佰万元整(1000000.00元),由投标人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人指定保证金账户。

收款单位全称:安化县东坪镇中心学校、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

开户银行名称:安化农行建设路支行

开 户  账 号:18483801040005032

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205270900分(北京时间)。

7.2对于未按规定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将视为不响应招标而予以拒绝。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安化县人民政府政务门户网上发布。

10、招标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

  址:东坪镇迎春路

联系人:刘让湘

  话:18975377969

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2 

联系人:刘松柏

  话:1390737665515273719972

 

 

                                                                       安化县东坪镇萸江学校

                                           2020518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