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安化渣滓溪尾矿库等6座尾矿库销号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09:12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浏览数:

我县湖南安化渣滓溪尾矿库、安化县尤麻冲尾矿库、安化县同心锑矿尾矿库、安化天地源矿业有限公司酉州尾矿、安化县天工华林钒业尾矿库、安化县太平金矿三里村尾矿库等6座尾矿库依据《湖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已完成闭库工作,经第三方技术服务机构评估并报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复核,认定符合销号条件。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同意上述六座尾矿库销号。

上述六座尾矿库销号后,不再作为尾矿库进行使用和监管。湖南安化渣滓溪尾矿库销号后的安全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由湖南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负责,其他五座尾矿库销号后的安全管理和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由属地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县自然资源局依法做好上述六座尾矿库地质灾害防治监管工作。

特此公告。

 

                    安化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