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木子至柘溪双桥段单向开通试运行的通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10:37     信息来源: 县政府办     浏览数:


安化县人民政府

关于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木子至柘溪双桥段单向开通试运行的

安政20218

 

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木子至柘溪双桥段目前已完成全部建设工程量,并通过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交通安全工程验收报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决定于2021年12月3011时起单向开通试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准行车辆要求。仅限于小型客车、小型货车、中型客车、中型货车通行。禁止39座以上大型客车、5吨以上货车通行

二、通行时速要求。实行单向通行(西往东方向放行),高速公路路段不得超过100公里/小时(隧道内不得超80公里/小时,龙头湾隧道内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临时连接线(双桥收费站至G536叉路口)路段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

三、其他事项

(一)高速公路路段通行秩序维护由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益阳支队安化大队负责;双桥收费站至G536叉路口路段通行秩序维护由安化县交通警察大队负责;G536叉路口临时关卡柘溪镇人民政府负责派人值守;在建官新高速高架桥跨临时连接线的封闭性防护措施由湖南省官新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

(二)柘溪库区乡镇人民政府要加大宣传解释力度,及时告知辖区内机动车驾驶人和运输企业试运行路段的通行条件及有关要求同时要积极配合交警部门落实安全监管职责,坚决杜绝马迹塘至安化高速公路木子至柘溪双桥段试运行期间发生交通事故

(三)过往车辆请自觉服从上述规定,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保持与前后车辆的安全距离,确保通行安全。

 

 

                                                           安化县人民政府

                                                           20211228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