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安化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转载自安化发布     发布时间:2021-12-23 19:14     信息来源: 转载自安化发布     浏览数:

12月22日,安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主持召开安化县人民政府2021年第14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等。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安化县今后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干部们要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精准把握政策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2022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工作方针和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指引安化县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职能工作,确保今年“满堂红”、明年“开门红”。

会议强调,做好民族工作是促进安化县科学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强保障,要将党的领导贯彻始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做好民族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扎实做好各种援疆工作;要防范民族领域重大风险隐患,牢牢树立意识形态的主战地。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定稳定的底线工作。全县上下和各职能部门要狠抓责任落实、狠抓隐患排查、狠抓“百日大会战”、狠抓城镇燃气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岁末年初无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柘溪库区钓鱼平台清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化县政府性资金存放管理暂行办法》、《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会议还研究审议了第13次政府常务会议决议事项督查通报、乡村振兴工作、消防安全工作、官新高速公路(安化段)建设工作、见义勇为表彰奖励工作。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