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
联系方式0737-7222613
机构地址益阳市安化县东坪镇解放路
负责人瞿国辉
办公时间冬季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夏季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主要职责

县供销联社三股一室职能

一、财计股职责:

组织实施国家有关财务、会计、税务、信贷、统计的法规、制度;制定本系统财务管理办法,指导本系统会计、统计工作,负责汇总、上报全系统财务会计报表和商品流转统计报表;负责本系统的内部审计工作,监督检查全系统物价执行情况;负责对农村市场、工业消费品和重要资产的使用,推动资产合理配置,实行保值增值,负责社员股金的清收、管理、使用;负责与财政、税务、银行、工商部门的工作联系;负责县社机关财政经费预算编制和管理;负责机关财务工作。

二、业务股职责:

负责制订全系统改革、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和协调全系统农资、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等经营服务工作,指导本系统发展“两社一会”工作,积极参与农业产业化工作,建立和完善为农业生产和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体系,负责本系统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有关工作,负责行业协会建设、指导和服务工作。

三、人事股职责:

负责人事工作,管理工会事务。负责县社机关及直属企业、基层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档案管理、工资福利等有关工作,负责直属企业、基层社副职以上领导的考察、提名、任(聘)免、奖惩、考核、民主评议和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及直属企业、基层社人事、劳资、社会保障、医保、最低生活保障、职称评定等工作,做好老干工作,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的政治学习,参加有关活动。

四、办公室职责: 

组织协调县社机关日常工作和机关内部各股室的工作关系;负责综合性会议材料、汇报材料和重要文件的起草;组织对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负责文秘、档案、机要、接待、政务信息、宣传报道、机关行政后勤工作和服务工作;负责领导批办事项和县社重要会议、决议事项的落实和督办;负责县社机关办公自动化工作,指导本系统的电子政务、电子商务。

打印 关闭